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商会动态

设立党群加油站 增添行业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9-07-22 02:15:00

6月24日上午,在越秀工商联大厦东梯606室举行了中共广州市肉菜市场行业委员会揭牌仪式暨召开学习座谈会。越秀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强、越秀区工商联副主席邬翠峰出席了活动仪式。广州市肉菜市场协会、越秀区肉菜市场商会的全体党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刻。

李雪金党委书记和成文龙副书记共同主持会议。首先,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八点要求:强化党组织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建引领肉菜市场行业建设,肉菜市场行业全体人员是广大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守望者和建设者,我们要当好政府助手,创新行业模式,守住初心,树立品牌,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培养好有政治觉悟、有业务水平的年轻企业家。

值此机会,李书记对越秀区工商联的领导协调落实、腾出场地给我们行业党委设立党建室,对肉菜市场行业党委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赞扬党委委员梁丽娥同志主动承担起整个党建室的装修和室内布置工作,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无私奉献。

接着,党委副书记成文龙同志也谈到行业党委的成立是我们协会及行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肉菜市场行业协会乃至整个行业将在党的指引下迈向一个崭新的台阶。设立党群加油站,为党员和协会会员提供学习的地方,通过党课学习、组织政治学习、召开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这也标志着肉菜市场行业在党的建设方面搭起了一座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建起了一个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的加油站,做起了一块展示行业党建工作的新阵地,为行业党建工作增添新的活力。在即将来临的5G时代,我们要运用好现代科技,充分发挥党群加油站凝聚党心民心、服务党员群众的作用,更好地为广大的市民服务,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越秀区工商联张志强书记和邬翠峰副主席一同参与了党建室的揭牌仪式欢迎,祝贺肉菜市场行业党群加油站的设立,体现了党的政治引领作用在肉菜市场行业又一次得到提升。张书记表示要把党建工作融入行业发展,积极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以党建为引领,为会员单位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互相促进发展的平台,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与“菜篮子”民生工作的覆盖结合;建设一个可以向外辐射的公益平台,整合区域内的党建资源和公益资源,实现“对口扶贫”和“希望小学”等爱心公益项目,形成良好的行业正能量。深信行业党委在李雪金书记和成文龙副书记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州市市民提供更优质、安全、放心的食品保障。

在座谈会上许多党员纷纷发言说,行业党建是拓展“两新”组织党建领域的重要途径,是提升基层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的重要抓手,是扩大党在行业号召力和凝聚力的重要举措。党群加油站的设立,为党员开展学习活动提供了阵地保障,借助党建工作室的书籍资料,学习政治理论,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也增加对行业党委的认识,拉近党员与干部、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最后,在座谈会上广州市肉菜市场协会全体党员对黎欢莲副会长加入中共肉菜市场协会支部表示热烈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