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组织生活

观看爱国主义教育优秀电影《守边人》

发表时间:2019-07-01 05:50:00

6月14日下午,广州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及协会党支部书记李雪金,带领党员和工会会员参加了由越秀区工商联组织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观看优秀电影《守边人》。

电影讲述了魏大有同志50多年护边戍边的感人故事,谱写了普通共产党员的爱国情怀。他值得我们每个人发自内心的尊敬,时代楷模,就是他这样的人。他作为一名入党33年的老党员和老军垦,以扎根艰苦偏远边境地区半个多世纪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献身党的事业的赤胆忠心,热爱祖国、无私奉献、忠于职守的崇高境界。大家深深地被他那保卫祖国、不畏牺牲、寸土不让的国防国土意识所感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魏大有同志的一生就是为了这个初心和信仰不懈奋斗,50多年间,日夜坚守在立界碑的边防线上。

我们应向魏大有同志学习坚守信念、无私奉献的精神,把党、国家和人民置于最高利益,无论处于怎样的工作岗位,都能兢兢业业工作,默默无闻付出,以魏大有同志为学习榜样,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为做好广州市“菜篮子”民生工作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