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组织生活

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参加2014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发表时间:2014-11-04 06:16:00

1031上午,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在工会主席李雪金的带领下,组织12个会员参加2014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此次海博会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参展规模巨大,展示了东莞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尤其是东南亚等国家的交流合作发展迅速,贸易关系不断升级,连续多年保持正增长态势。工会成员认真参观,积极与各国大米、蔬菜、水果等农产品参展商进行交流沟通,商谈合作事宜,希望能增强有效合作,达到互利共赢,为丰富广州菜篮子工程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会展,委员们纷纷表示,为他们与国外同行还有国内其它地区的同行提供了交流与合作的机会,开拓了视野,同时也了解了其他行业的一些情况,很有价值、很有意义。作为肉菜市场行业,也要积极拓展新兴市场,转变外贸发展方式,以“多元平衡”的发展思路,开展经贸等方面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

                                    0一四年十一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