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商会动态

浓情迎端午 慰问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06-15 11:07:0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进一步推动广州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实践活与广州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在“四个服务”方面精准发力。

 

 

6月10日上午,正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行业党委联合越秀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结对帮扶洪桥街北园社区困难群众。

 

越秀区政协委员、行业党委书记李雪金、行业党委委员梁丽娥,两人捐赠了一批牛奶、香粽等慰问物资,通过洪桥街北园社区党群服务站共同进行捐赠,向社区困难群众及时送上节日关怀,提供食品保障和生活所需,帮助他们解决受疫情影响所困扰的问题。

 

期间,行业党委书记李雪金向越秀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张雅丽、副书记赵淑清、支部委员马美霞等区政协党员代表,介绍了近期行业党委的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号召,做到有效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食品需求,做到保供稳定物价两手抓,及各党组织和党员参加街道抗疫志愿服务的情况,以实践行动彰显社会担当。目前各区肉菜市场全力以赴保障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的一系列工作,得到了各位领导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