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商会动态

携手抗疫 奉献爱心

发表时间:2021-06-15 11:04:00

连日来,广州疫情牵动人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迅速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切断感染链条,各级党委、社区把防控疫情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高度重视、奋战疫线,各街道社区先后多次大规模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务必争分夺秒与病毒赛跑。

 

 

广州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部署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不仅配合职能部门做好防疫措施、保障食品供应,迅速响应上级的号召,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

 

6月10日下午,在行业党委书记李雪金、越秀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强及副主席邬翠峰的带领下,行业党委委员、协会会长梁丽娥、行业党委委员梁少媚、行业工联会主席邓永华、商会会长江文杰等党员和企业家代表,分别前往越秀区光塔街道和六榕街道,通过捐赠风扇、食品、饮品等合共价值2万多元的物资,向社区抗疫一线及时提供物资保障,向所有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此波疫情中的病毒传播速度快、传播力强,行业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两新”组织充分发挥抗疫保供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引领彰显担当,引导企业踊跃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守护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同心防疫、齐撑广州,助力广州市以最快速度阻断疫情蔓延,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