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组织生活

传递行业爱心 情系抗疫一线

发表时间:2020-03-07 02:56:00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弦,所有人都关注着疫情的最新动态。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市民们欣慰地看到,政府所采取的防控工作部署取得初步成效,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级别调整为二级,全市逐渐有序复工复产,肉菜市场一直维持经营、供应充足、价格平稳。疫情防控攻坚战进入了关键期,而在这背后,是不计其数的一线医护人员日以继夜、忘我牺牲的努力奋战成果。

 

 

“自疫情发生之后,我们的医护人员始终冲在抗疫一线,甚至忽略了关心家庭和亲人,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看到他们这么辛苦,我们行业也想尽一份力。”行业党委书记、协会会长李雪金说。于是,在行业党委及工会的发动下,书记李雪金,副书记成文龙,委员梁丽娥、林楚松、梁少媚、曾玉英、颜勤桂,副会长江文杰、黎欢莲慷概捐赠,还得到副会长欧溢泉、何德协助支持,合共购买了蔬菜类产品2610斤、鸡蛋500斤,全部用于防疫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家庭保障。

 

 

2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李雪金与越秀区工商联副主席邬翠峰,带领委员梁丽娥、曾玉英,副会长黎欢莲,工会副主席余敏玲等人,前往越秀区妇联进行了这批生鲜食材的捐赠,并交由陈淑明副主席、梁明英副主席、陈小雅部长接收。随后,满载大家心意的食材物资被陆续送往各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越秀区疾控中心,派发到一线医护工作者的手中,我们行业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既是办了件实事,又是做了件暖心事。

 

 

此外,李雪金书记向各领导汇报了疫情期间,行业全体上下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在做好肉菜市场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力保障食品的稳定供应和质量安全,以及党员们仍然紧守岗位,纷纷带头作出表率等的相关情况。各领导对我们行业发挥自身优势特点,用实际行动为防疫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庭送温暖献爱心,致以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并充分肯定了防控保供当中所体现的奉献精神。

 

 

另2月21日,行业党委书记、协会会长、越秀区政协委员李雪金和执行会长梁丽娥向越秀区政协捐赠了防疫物资一批。由越秀区政协主席孔祥虎,副主席何庆婷、胡仲华,副秘书长张雅丽,经科委主任赵淑清作了接收,并代表区政协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