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商会动态

党委志愿队 端午献爱心

发表时间:2019-06-24 04:55:00

 冒着端午的雨水、带着浓浓的爱心,6月5日在行业党委书记及商会会长李雪金的带领下,行业党委、商会联合“金丝带”公益组织,由党委委员及商会副会长梁丽娥、梁少媚等组成志愿者队伍,发动了副会长杨美瑜等爱心企业家一行九人,前往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儿童肿瘤科,探望35名患白血病住院儿童,并对辛劳的医务人员进行了端午节慰问。

 李雪金书记更是身体力行,在她的带动下,参与活动的党委委员和爱心企业家出钱出力,带着慰问品,党员志愿者均佩戴着党徽,亮身份参与了慰问活动。

 从下午四点开始慰问一线的医务人员。晚上七时开始探望患病儿童,全程四小时。到达医院,李雪金书记和志愿者就布置会场、消毒桌椅,对送去慰问的玩具礼品认真地进行消毒。活动过程中,大家都非常耐心地、手把手地与小朋友们一起做包“粽子”的手工游戏。一针一线缝出的“粽子”里面蕴含着满满爱心,无微不至的关爱,每一句关心的话语、每一个鼓励的眼神,无形中凝聚成了孩子战胜病痛的力量。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小朋友将这些“粽子”送给了日夜陪护着他们的护士姐姐。爱的传递,感动了在座的各人,整个志愿活动得到了患病儿童家长和医务人员的高度赞扬。

 慰问活动结束,当大家步出医院时都纷纷表示,李雪金书记发起这次志愿者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为社会、为有需要帮助的人献出一片爱心、做出一份贡献。把“和生命一起努力”的愿景内植于心、外化于行,更是彰显共产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体现了党组织参与公益活动的先进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