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组织生活

清明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发表时间:2019-04-23 10:19:00

   4月16日上午,为缅怀革命先烈,中共广州市肉菜市场协会党支部和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党员和工会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活动,深情悼念为我国解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烈士。祭扫活动仪式由中共广州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委员梁丽娥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广州起义烈士纪念碑和广州公社烈士墓前,随着敬献花圈、静默悼念仪式后,广州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书记兼广州市肉菜市场协会党支部书记李雪金同志宣读了悼文。松涛阵阵,岁月悠悠。烈士虽已长眠,但他们的革命精神与青山共存,与日月争辉。大家还依次敬献了鲜花。祭奠活动结束后,还组织参观了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

   通过祭扫先烈活动,一方面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另方面传承先烈们的革命传统,像他们那样追求真理,博爱无私,勇敢无畏。不少党员纷纷表示,我们有幸生活在和平、幸福的年代,要珍惜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不断创新,为肉菜市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为我国早日实现“中国梦”的宏伟目标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