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年会 走访会长单位

发表时间:2019-01-20 02:58:00

1月10日,我会会长李雪金、常务副会长成文龙参加了市工商联十五届执委会第五次会议暨年会活动,同时参加出席的主要领导还有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全国人大代表、市工商联主席袁志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董延军。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工商联系统干部和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为推动广州经济出新出彩作更大贡献。

说明: Q1

随后的年会活动,由市工商联副主席、越秀区工商联主席邵建明主持,并进行2018年度广州市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授牌仪式,李雪金会长代表越秀区肉菜市场商会上台接受了雷彪书记颁发的“四好商会”牌匾,该项荣誉是对党建、会务及慈善等方面工作给予的充分认可。

说明: Q1

1月11日,在常务副会长成文龙的热情邀请和接待下,会长李雪金与多名副会长一同到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先达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交流,活动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内部,了解运作经营情况,然后在会议室内举行座谈。

成文龙常务副会长总结了上一年度商会的工作情况,指出在肉菜市场再升级改造与流通追溯体系建设上,会员单位积极响应申报,率先享受政策扶持,引领行业前行创新;商会在理事会的正确领导及各会员的大力支持下逐渐壮大,相互间合作越来越紧密多元,交流活动不仅局限于行业内,有了更多的拓展延伸来丰富业态;会员质量的整体提升、党建工作的有效结合、扶贫慈善的热心参与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商会影响力大大增强,并获得上级部门4A级社会组织、四好商会、优秀党组织、杰出贡献会员等荣誉表彰,尤其作为新成立行业党委的一员,更是党组织对我们示范先进性的高度认可。

李雪金会长与各副会长也发表了看法,谈到过去一年自己的所获所感,表示出对商会这个平台的认同与归属,虽然当前经济形势下,行业受到了一定冲击,但我们仍然能够凝聚力量,充分发挥抱团优势,适应新时代打开新局面,新的一年将继续配合政府改善民生,服务市民群众“菜篮子”。

说明: Q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