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商会动态

关于做好创文迎检工作的温馨提示

发表时间:2018-12-19 06:49:00

​各会员、有关市场及单位:

近日,广州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广州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张硕辅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他强调,近年来,广州市坚持“文明无止境、创建不停步”,不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文明广州”建设迈上新台阶,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推动城市综合文化实力出新出彩的重要内容,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文”工作,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进一步推动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双提升。

鉴于此,按市商务委有关工作要求,为做好近期我市迎接国家创文检查,请各会员、有关市场及单位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经营过程要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

二是在市场单位显著位置要张贴展示行业规范、管理制度、诚信主题公益广告、投诉电话等,完善投诉处理机制;

三是做好经营场地的卫生清洁,不占道经营,不乱摆乱放,做到干净整洁有序。

此致!

 

 

广州市商务委   

广州市肉菜市场协会

越秀区肉菜市场商会

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