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商会动态

造访会员单位 推行民生实事

发表时间:2018-11-26 11:29:00

11月16日,在商会会长李雪金的安排下,商会会同工会组织会员、党员合共四十多人,来到副会长单位何氏蹦蹦鱼(广州)生态渔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佛山的总部,进行走访考察。其中,应邀出席指导这次活动开展的领导有:四川甘孜州炉霍县委副书记、越秀区工商联副主席松吉邓珠,越秀区工商联副主席黄韶岚,广州市商务委原调研员、商会顾问马国铭,越秀区政协原副主席、商会顾问甘国锵。

前往佛山之前,活动一行参观了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该博物馆建成于1959年,是广东省内最早的专题性革命历史博物馆,大家通过以广东人民革命斗争史为基础陈列的馆藏文物和历史照片,了解到从鸦片战争至全国解放的各段历史时期,广东人民为民族独立和解放所作的英勇斗争。

何氏蹦蹦鱼(广州)生态渔业开发有限公司为广东何氏水产有限公司属下企业,而“何氏蹦蹦鱼”是他们致力于打造的中国鲜活鱼第一品牌。到达总部,董事长何华先,商会副会长、总经理何德热情接待了活动一行的造访,并与各领导及会员相互沟通交流,大家先后参观了卸鱼分拣作业流程、活鱼低温暂养车间与自动化打包调配工序,接着来到会议室举行座谈进一步交流。

会上,相关负责人从企业和品牌两方面作出介绍。广东何氏水产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如今已成为集淡水鱼养殖、技术研发、收购、暂养、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省级龙头企业,也是我国市场辐射最广、规模最大的淡水优质活鱼冷链物流企业;公司对接着1万多养殖户,带动周边1.5万多片鱼塘按照标准化及规模化养殖,实现公司+标准+农户+基地的模式;并且十九大期间,为代表们提供了7批次共3千多斤优质鲜活鱼的供应,因此荣获“十九大食品原材料供应服务保障基地”称号。在食物丰盛的现代社会,食品安全既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也是消费者选购的重要标准,何氏水产为落实企业责任,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于是乎“何氏蹦蹦鱼”品牌应运而生,在从产品到品牌的战略转型中,开创了水产行业品牌化的先河。

何氏蹦蹦鱼采用标准化养殖与低温暂养相结合的技术,不但确保每一条鱼都是安全可控的,还充分保证了肉质的爽滑鲜甜,同时作为水产行业内第一批做“鱼类产品可溯源系统”的企业,实现“从养殖到餐桌”全链条把控及信息透明化公开。李雪金会长指出,何氏蹦蹦鱼的品牌模式正是响应市委市政府要求,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在肉菜市场内大力推行产销对接、基地直供、品牌专柜;各领导及会员也对其引领“安全鱼”消费趋势,用实践树立榜样,打开行业发展新局面表示认可。

说明: Q2

随后,商会进行授牌仪式,欢迎多个优质单位的正式加入:何氏蹦蹦鱼(广州)生态渔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德、寻梦园生态农业(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国杰、广州鼎盛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杨箕新街市)总经理李桂和分别代表接受副会长牌匾,胜龙牛业(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朝辉代表接受理事牌匾。李雪金会长强调,当前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发展,结构调整必然给我们企业乃至行业带来转型升级压力,为在市场竞争中处于有利位置,我们需积极发挥抱团优势,共享资源、互助协作,这样才能更好地服务市民“菜篮子”。

此外,11月13日,李雪金会长和马国铭顾问应颜勤桂副会长邀请,参加了她企业属下机务段肉菜市场重新升级改造后的开业典礼。此次升级改造,也是响应市委市政府要求,全面加强肉菜市场环境的规范化建设和管理,创建放心肉菜示范市场,提升环境整洁、卫生干净、品质保障、食品安全水平。

现场消费市民络绎不绝,机务段肉菜市场的重新开业,将极大方便了周边居民日常三餐的生活,得到了李雪金会长和马国铭顾问的肯定,同时提出建议,颜勤桂副会长身为一名党员,可以加强市场方面的党建工作,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说明: Q3

11月15日,李雪金会长同时作为党委委员参加了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11月9日,李雪金会长带领梁丽娥、杨美瑜、赵卫国、彭国杰副会长参加了越秀-炉霍两地企业家交流座谈会。

说明: Q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