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组织生活

广州市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

发表时间:2016-08-19 06:34:00

广州市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成立于2011年6月,根据《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经越秀区总工会同意,我工联会于8月12日,在越秀区工商联大厦14楼会议室召开了换届会议。我工联会第二届全体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通过选举,顺利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及主任。由邓永华同志任工会主席,余敏玲同志任工会副主席;李雪金、梁少媚、曾玉英任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其中李雪金同志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余敏玲、何洲、雷铁明同志任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其中余敏玲同志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新一届工会主席邓永华首先感谢了各工会委员对本人的信任,选举其为新任工会主席,工会在前工会主席李雪金同志、第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队伍日益壮大,在维护员工权益、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本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同时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继续做好有关工作,使我工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广州市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

​2016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