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组织生活

广州市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赴贵州开展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16-07-08 11:53:00

为帮助贵州贫困山区学生上学,6月26日,广州市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李雪金和贵州麻江蓝莓斗鸡有限公司艾宏镇总经理的带领下,一行13人,经历近10小时的颠簸,来到了贵州省镇远县苗屯小学开展助学活动,受到了苗屯小学罗校长及全校100多名师生热请的欢迎,并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我工会向苗屯小学捐赠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一批以及助学金8000元(其中5000元为李雪金主席个人捐赠),鼓励学生们要勤奋学习,将来为国家作贡献、回报社会。此外,李雪金主席工会潘冬萍同志还承诺,分别供养5名和3名贫困孩子读完小学,每人每学年1000元。随后,我工会到了丰收村慰问退休教师及家庭贫困的高龄老人,并分别送上慰问金300元。

李雪金主席表示,“如果没有自力更生的精神,扶贫开发就没有灵魂”,要完成脱贫任务,必须重视群众的自力更生精神,帮助贫困地区培养祖国的花朵,促进自力更生,是帮助贫困地区脱贫的有效举措我们应发挥好模范作用,带头做好项工作。

 

广州市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

2016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