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组织生活

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与净慧市场“两新”组织联合党支部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表时间:2015-03-03 12:25:00

2月12日下午,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与净慧市场“两新”组织联合党支部的党员一行九人在工联会工会主席、净慧市场董事长李雪金同志及净慧支部书记刘佩贞同志的带领下,带上自筹的米、油、面并及1000元慰问金,前往六榕街彭家巷社区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彭家巷社区的下岗失业困难党员梁伟忠同志,因患鼻咽癌病后多年来一直靠低保维持生活,近年来由于病情的影响造成双耳听力下降,给就业及生活带来了更大的不便。在慰问活动中,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工会主席李雪金同志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亲手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转达了工联会和党员同志们对其关爱,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当知道梁伟忠同志听力不佳的情况,李雪金同志再三表示要为梁伟忠同志免费赠送助听器。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令梁伟忠同志感动无比,连声感谢肉菜市场行业工联会、净慧市场“两新”组织联合党支部及社区党委的关怀。

这次活动得到了越秀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工委党建指导员、街道党工委党建指导员及市肉菜市场协会党支部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送温暖,慰问职工代表和困难党员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推进了“两新”组织与辖内社区的共建。

 

 

广州市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

二0一五年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