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组织生活

襄善举 送温暖 献爱心

发表时间:2015-01-15 06:37:00

—— 2015年越秀区肉菜市场商会行业工会联合会粤西扶贫活动

 

     为加快粤西地区的发展,帮助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根据广州市、越秀区扶贫开发的工作部署和要求,11011日,我越秀区肉菜市场商会行业工会联合会的工会委员、女工委员、各企业家们一行三十多人在工会李主席的带领下,前往粤西湛江地区,对口帮扶徐闻县黄定村,开展扶贫公益活动。

徐闻县位于祖国大陆的最南端,其地理位置独特,也是广东粤西地区发展较为缓慢。我们经过九个多小时的颠簸车程来到达徐闻县基础设施较差、贫困户最多的一条自然村。在黄定村村委会的会议室,会员们听取了村干部的情况介绍,为其送上了棉被、拉舍尔毛毯一批,副会长黎欢莲同志慷慨解囊拿出一万元资助村民进行茅草房改造。会员们在与村党支部、村干部的座谈交流中,针对该村目前的基本情况,就如何将本土农副特产引进广州展开销售对接以及资助贫困学生学学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为下一步继续帮扶打下基础。

                      

                    

 

广州市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

201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