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会联合会 > 商会动态

贺坭紫市场开业 祝两企喜获殊荣

发表时间:2019-07-09 11:07:00

首先祝贺坭紫市场通过改造升级后盛大开业。6月22日,应刘文副会长邀请,会长李雪金、常务副会长成文龙带领会员,参加了增城区坭紫市场开业典礼。看到升级改造后的坭紫市场,内部宽敞明亮,环境整洁卫生,地面干净畅通,所有商户档口都统一布局规范经营,并设有停车区、洗手间,极大方便了市民群众前来购物。

刘文副会长介绍道,坭紫市场目前不但彻底改变了以往先天不足、破损老化的旧貌,以及占道经营、交通拥堵的乱象;而且今后还将严格按照农贸市场管理标准化的要求,落实环境卫生与经营秩序责任制,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农药残留检测、溯源机制建立、流通和价格稳定等各项工作,全力打造一个让市民满意的现代化市场。

李雪金会长表示,肉菜市场是重要的民生设施,与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推动肉菜市场升级改造和规范化管理,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保障食品安全的重要举措,坭紫市场此次升级改造,软硬件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如今以整洁的环境、周到的服务和放心的质量正式开业迎客,从此周边市民出行买菜更加方便,消费体验更加舒适,一日三餐有了更丰富优质的选择。

成文龙常务副会长则表示,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改善,市民对肉菜市场的各方面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对于传统肉菜市场运营时间长、损耗大、更新滞后等问题,市政府专门研究制定了标准化的升级改造指引,还结合政策作扶持鼓励,我会十分重视这项工作的开展,会员单位纷纷响应支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投入力度,通过引进基地品牌、建立流通溯源体系、实现电子智能化、结合党建创新经营管理等模式,配合政府大力推动这项“菜篮子”民生工程。

另6月20日,由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主办的“激发新活力 品牌赢未来”2019年广州企业家大讲堂暨企业品牌战略论坛隆重举行。我会会长李雪金、副会长梁丽娥和杨美瑜参加出席。

此次论坛为帮助我市企业家深入了解国内外经济形势,加强企业文化、品牌建设等认识,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广州企业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并邀请到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中国知名品牌战略与传播专家段淳林,作新时代背景下品牌建设之路的专题演讲,聚焦如何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营造我市企业品牌发展良好氛围,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会上,还发布了《2019广州品牌百强企业白皮书》,副会长单位广州锦达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广州市贝可曼食品有限公司被推选进入榜单。会长李雪金认为,企业通过品牌给市场消费者一种承诺,包括创新服务、诚信经营、社会责任等,消费者则对企业形成了解、认可及共鸣,从而培养起品牌忠诚度,实现品牌价值效益最大化。

这两家跻身于广州市品牌百强之列的优秀企业,是我们行业的先进榜样!是我们行业的荣誉和光彩!“一门双杰”,这不仅是她们也是我们肉菜市场行业的自豪和骄傲!我们衷心的祝愿这两家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励,更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