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会联合会 > 组织生活

中共广州市肉菜市场行业委员会成立

发表时间:2018-12-30 02:09:00

​为贯彻落实省、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行动计划部署,优化行业党建工作领导体制,全面提升我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12月29日上午,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召开了全市“两新”领域行业党建工作推进落实会。广州市肉菜市场协会党支部书记、越秀区肉菜市场商会会长李雪金,协会会长、商会常务副会长成文龙,协、商两会副会长梁丽娥、林楚松、梁少媚、颜勤桂,监事曾玉英,代表中共广州市肉菜市场行业委员会参加出席了会议。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104164709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蔡辉主持。首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发表讲话,他强调,须切实增强行业党建推进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把这项任务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行动,作为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创新的关键举措,不断提升行业党建工作质量,引领广州市“两新”组织党建开好局、起好步,走在全国前列。

随后,蔡辉副部长现场宣读了关于行业党委成立的批复,其中,广州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由李雪金同志担任书记、成文龙同志担任副书记。紧接着,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并由王世彤委常、蔡辉副部长和吕忠才副巡视员共同作颁牌,李雪金书记代表上台接受了牌匾,这标志着中共广州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的正式成立,我们支部、协会、商会乃至行业将继续在党的带领指导下,迈向一个崭新的发展台阶。

说明: Q1

会后,李雪金书记、成文龙副书记与各党委委员作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成文龙副书记表示,行业党委的成立是我们协、商两会及行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有利于基层党建工作与“菜篮子”民生工作的覆盖结合,可以使更广泛的行业群体分享到建设成果。李雪金书记则表示,感谢上级党委和协、商两会党员、会员的信任支持,今后将尽职尽责完成各项任务,切实发挥行业党委作用,积极创新探索党建模式,努力为市民群众服务贡献。

说明: 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