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会联合会 > 组织生活

“六一”前夕,关爱住院儿童

发表时间:2018-06-19 02:34:00

“六一”儿童节前夕,为了让患重病住院的小朋友度过温馨欢愉的节日,526日,中共广州市肉菜市场协会党支部和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金丝带”公益组织前往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儿科一病区,慰问住院的小朋友们,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送上节日的礼物。这次爱心活动,协会副会长冯韵丹、梁丽娥专门准备了精美的文具和玩具一同前往慰问。

党支部李雪金书记向“金丝带”职员周姑娘详细了解病区小朋友的情况,对他们患病遭遇深表同情,希望能够借助此次活动,为这些白血病患儿及家庭送上关爱。

活动中,党支部李雪金书记、工会余敏玲副主席带领支部党员和工会委员主动通过与小朋友们互动游戏,拉近彼此之间距离,鼓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到病房将礼物逐一送到35名小朋友手上,这不仅给小朋友们带来节日的欢乐,更是寄托着大家对他们的祝福;最后,还向病区医护人员送上果篮,感谢他们为小朋友们早日康复而辛勤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