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会联合会 > 组织生活

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共建广州绿色生态

发表时间:2018-05-10 11:18:0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工会在建设美丽广州、打造岭南特色乡村中的积极作用,中共广州市肉菜市场协会党支部和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工会会员代表共12人参加了由广州市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工会联合会承办的“共建绿色广州,共享绿色生态”义务植树活动。

54日上午,在李雪金书记的带领下,一行人随主办方来到了位于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的“广州工会公益林”后,马上就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大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松土、填土、扶正、浇水,一个个步骤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随后,参观了东江纵队从化大队活动基地的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它是从化区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纪念馆内展示了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回顾了东江纵队在从化和粤北的战斗历程。在纪念馆,广州市社联党委书记胡凌带领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让大家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党支部和工联会联合参与此次活动,弘扬了义务劳动的优良传统美德,发挥了肉菜市场行业在城市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建设幸福美丽广州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