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会联合会 > 组织生活

组织会员赴顺德参观考察银城肉菜市场

发表时间:2017-04-07 10:27:00

为加强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市“菜篮子”工程的发展,3月31日,我工会组织会员一行30人,赴佛山市顺德区银城肉菜市场参观考察。

银城肉菜市场由广州市益海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我工会会员企业)于2012年投资兴建,2015年通过升级改造现已成为综合的商业广场,经营面积约33000㎡,其中肉菜市场约15000㎡,内置档口576个,市场配套酒楼、KTV、电影院、网咖文化中心、现代超市、综合市场、夜宵街、早市批发街以及粮油街等,每天吸引约2万居民购买生活所需。

我工会到达银城肉菜市场后,首先进行经验交流会,广州市益海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廖燕纯向各会员介绍了银城肉菜市场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市场经营管理经验;接着,各会员进行讨论,纷纷表示廖总的经营理念独到,敢于创新,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最后,各会员在廖总的指引下,参观了市场的各功能区域。

 

 

广州市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

2017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