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会联合会 > 组织生活

党工携手共建 力促行业发展

发表时间:2016-11-23 05:41:00

    11月21日上午,广州市肉菜市场协会党支部和广州市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在工会委员黎欢莲所属企业渔民新村联合召开茶话会。到会的党员、工会委员和会员代表共17人。

会议由广州市肉菜市场协会党支部书记李雪金同志主持。首先,李书记总结了支部和工会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对在座各位同志为行业发展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近期组织党员、工会委员开展扶贫活动的计划安排。接着,党支部和工会分别讨论并通过了余敏玲同志替补为支部组织委员,雷铁明同志增补为工会委员。会议还对原支部组织委员、上一届工会副主席高健萍同志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

在座谈中,广州市肉菜市场协会会长成文龙同志表示,支部活动丰富,党员参与度高,充分证明了支部的生命力强、活力足,这有利于协会的发展。希望协会能在党支部的指导下,以我市肉菜溯源系统建设、食品安全、市场升级改造等项目为抓手,力促各区级肉菜市场商会成立,进一步发展壮大协会会员,扩大协会影响力和号召力。

李雪金书记表示,支部和工会在历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发展壮大。党、工队伍的年龄结构合理,既有经验丰富的老同志,也有年富力强、有培养前途的年轻人。党支部也多次受到上级党委的表扬。这均为日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各位党员和工会委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促进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