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会联合会 > 组织生活

广州市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庆“五一”茶话会

发表时间:2015-05-05 05:03:00

        为了加强广州市肉菜市场协会(商会)会员之间沟通与交流,广州市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于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上午在惠爱酒楼举办庆“五一”劳动节茶话会,进行工会联谊活动。广州市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下面简称“工联会”)主席李雪金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工联会副主席高健萍及工会会员代表。

会上,工联会主席李雪金总结了2014年度工联会的活动情况。表彰了2014年11月代表市协会、区商会参加区工商联组织的“三球”运动会并获得优秀团体奖、女子保龄球个人第三名的工会会员。对会员在过去一年来积极参与协会、商会组织的活动予以表扬和肯定。还代表工联会对参会的会员代表给予节日的问候!并给困难工会会员送上节日慰问品。

         随后,参会会员进行自由交流,畅谈当今市场经济政策走向、股市行情、行业市场经营的新动态及场经营的新模式等,会场气氛活跃。大家对这次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工联会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以活跃工会会务。

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

2015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