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会联合会 > 组织生活

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参观国家级反腐败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4-09-28 04:40:00

7月30日,越秀区肉菜市场商会工会人员一行22人,到中山翠亨参观国家级反腐败教育基地,同时也参观了教育示范基地、孙中山故居纪念馆。

孙中山故居纪念馆举办的《孙中山廉政思想及实践》展览,以廉政教育基地为平台,在南粤大地,把反腐倡廉融入革命传统教育和本土历史文化传统教育中,继续扩大孙中山廉政思想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工会委员认真参观了以历史人物的故居、出生地、办公场所为依托而建成的廉政教育基地,既展现历史人物勤政廉政的思想事迹,又融合了当地特有的文化因素,教育深入人心。大家通过参观学习,感受前辈廉政思想的熏陶,从而为反腐倡廉建设筑起一道坚强的思想防线,感人故事使党员们深受启发,决心要积极借鉴历史上优秀廉政文化,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无论任何时候,身居何位,都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克己奉公!把商会工作和工会工作落实到实处,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会员意识,更好地为会员服务。

   

    

越秀区肉菜市场行业工会联合会

201481